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

[At Palau!!!] Vol. 24---The Awesomeness about July


七月是個神奇的月份,
他明明是一年的中間,
但是很多事情都從七月開始。

七月,小朋友開心的一哄而散,放暑假;
七月,學生們面對現實,搖身一變成為職場新鮮人;
七月,好多苦媳婦熬成婆,終於變成老鳥可以使喚別人;
七月,收拾打包,準備進入另一種人生,這是說我,兩年以前。

相對於過年一月二月敲鑼打鼓的那種喜氣,
七月的吵鬧多了許多不同的心情,
放下課業的如釋重負,
終於完成什麼事情的喜悅,
接觸新鮮事物的好奇,
還有探索未知的興奮不安。

我還記得兩年前的我坐在飛機上翻來覆去,
很累卻睡不著覺....

憨人好像都是這樣,
等到事情迫在眼前的時候,
才開始發現它不是想像的簡單,
才開始質疑自己當初的決定。

幸好,飛機沒有在讓人中途下車的!

結果,果然完全和兩年前在飛機上想像的不一樣XD!

生命獨特的地方,在於你永遠無法準確預測會發生什麼事。
它的充滿未知,令人不安,也正是它精彩有趣的地方!

所以,
對!你會怕!
但是不要停!Keep going!

---
to all of us exploring life,
keep moving, 'til the day we stop breathing!
---


[Vic's Weekly Palau]

周刊快要變成雙週刊了,哈哈,
真是對不起各位讀者XDD

暑假開始了,
除了一個禮拜固定的華航四班飛機和帛琉航空四班飛機以外,
6/30又再加了四天一般的華航加班機!
有的時候一天會來三班飛機,
帛琉機場的遊客量大概從來沒有那麼多過吧?

這一團是一群青春洋溢永遠都不會累的大學生,
皇上帶著麥寶、小海豚、老黃、姜姜、泡泡和攝影師沙拉,
以及據說是風雲人物的正妹,全班數一數二的帥哥,
從來不會準時的遲到哥,不知道為什麼看上遲到哥的田婆婆,
眼神很銳利的小歐還有永遠都很有禮貌的大緯,
在帛琉最帥的肥隆跟本來就最美的馬卡卡,
偽裝成學生的領隊總召,
還有其他因為用真名不方便公佈的浩浩蕩蕩總共18人組。

因為你們來,平常很安靜的帛琉變得好吵,
來,一二三 看這邊~
(對,這樣他們就會暫時安靜下來  但是大概只有三秒鐘吧XDDD)
很久沒有在水上活動被弄得那麼狼狽了.....
看來團員對導遊的怨念是真的都很深啊
連隔壁團的小朋友也都有樣學樣跑來潑我.....

好吧!
看在暑假居然不用拉浮板的份上(!),
我就原諒你們了!

大家一路順風~好好享受當學生最後的假期吧!

1 則留言:

QQ 提到...

寫的真好耶!! 你可以出書了
我都變成你的忠實讀者了~
你的文字 有種激勵人的魔力
感受你不一樣的人生 是一種幸福
心也會跟著開闊

希望你能一直一直分享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