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

[At Palau!!!] Vol.12---Winter Season Finale










[Cover Story]

回到台灣,好像回到冬天。
慶幸的是,現在已經三月多了,冬天快要過去了!

先來張有陽光的海水,還有可愛的藍綠光鰓雀鯛,
這樣是不是溫暖多了!
(同時跟相片中的主角致意!)

這個冬天非常的好玩!
為什麼呢?
因為,除了冬眠,其他一點都沒有冬天的感覺,哈哈!

我大部分的時候是泡在水裡的,
剩下在陸地上的時間,通常都只有穿著T恤、短褲跟拖鞋。

從聖誕節前開始,
有Rinko偷偷來玩,
(果然就被我抓到啦!)
聖誕節的熱鬧交換禮物火鍋啪,
(明明一點都不冷,硬要應景吃火鍋XD)
一百年尾巴的喝啤酒大賽,
(大山跟阿倫拼勁十足但準備不夠,明年再來!)
過完年,
馬毛跟嘉儀帶了一大票人來探望我。
(馬毛幫我帶了好多東西,現在還吃不完XD)

除了瘋狂地帶團以外,
開始有一些自己的時間。

天氣好的時候,
玩獨木舟海上漂流
偷渡到人家家的浮台去浮潛釣魚(噓!小聲!)、
還有潛水。
你說,每天都在泡水,還潛水啊?
那是當然啊,不然來帛琉幹嘛XD!

感冒或泡水泡膩的時候,
就去北島探險,
在悠閒的北島小木屋巧遇擦口紅的外國小女孩,
走隱密的碎石子路,
發掘還沒有被發現的村落!
(我的意思是,還沒有被我發掘,
不是還沒有被人類發掘XD)

帶團也很有趣,
吃喜酒跟參加喜宴很多次了,
但是第一次用導遊的身份出席。
壞天氣也遇很多了,
但是第一次要帶著兩台娃娃車,
在狂風大浪的襲擊下安全回航。
陪著agent參觀飯店,
順便吃霸王餐XD。
還碰到當兵的時候的阿兵哥,
這世界真是太小了!

謝謝大家陪我度過這個充滿趣味的冬天!

讓我們期待春天的來臨吧!


[Vic's Weekly Palau]

過完228,熱鬧的帛琉突然安靜下來,
沒有帶團的我無意間來到博物館外的男人會館,
沒有擁擠的人群,剩下陽光跟草地,
感覺跟平常時大不相同。

既然沒有帶團了,
趁著機會遊山玩水一番,
連續潛了好幾天,
碰到了好些有趣的潛水客。
有來自瑞士的內科醫生,
請了一年長假跟老公環遊世界。
來自Wales有著非常溫暖笑容的Mandy跟Peter兩人是潛水老手了,
全世界大概都去過了,
還是決定今年再回來帛琉渡假三個多禮拜!
他們說的菲律賓的那個地方不知道在哪裡,
我一定要想辦法去找出來!
(他們說有長得像咕魯的魚XD!)

上星期四回到台灣,
準備月底的考試,順便探望一下親友。

這個禮拜脫稿了,都是因為要弄旁邊的底片的關係,
請大家見諒!
下禮拜,會來個海底精選作為補償,
目前打算要從兩千張左右的照片中挑出十張,
(這感覺難度很高,可能又要拖稿了XD --->已經開始先找藉口了 哈哈)
大家拭目以待啦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