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

[At Palau!!!] Vol.7---The Best Part of Being a Guide!





[Cover Story]

每次有家人朋友從遠方來造訪的時候,
就是在島上當導遊最開心的時候!

因為常常可以獲得半個行李箱的運補物資(請注意!這是重點!哈哈!);
因為在接機的時候,不用對名單『你好,歡迎來到帛琉,請教貴姓大名?』,
就可以在機場直接大叫『黑!某某某!我等你很久了耶!』;
因為我很喜歡當『地陪』的感覺;
也因為有朋友可以分享旅途中的喜怒哀樂,一向都是非常幸運的事情!

照片中有兩位我的大學同學,
馬毛和嘉儀,
還有幾位學長和他們的眷屬與時常一同出遊的玩伴。
他們很早就通知我要來帛琉玩,
但是還是歷經了幾番波折,才成功來到帛琉。
(包含關島天君航空停飛,我還以為他們來不了了!)
我不知道他們選擇帛琉作為假期的去處,
是因為愛玩水多一點,還是因為我多一點。
但我希望他們玩完回去都不要太後悔!
多想念我或是帛琉一點我倒是不介意啊XD!

照片有點過曝了,
不過這樣反而有點懷舊的味道。

其實,
旅途裡面,最令我感動的,
常常都是道別的時刻。

印象最深的,
是第一次去美東出國自助旅行時,
坐上車子,離開小五舅舅的華盛頓的家時,
他站在家門口與我們揮手道別的影像。
那個簡單的畫面,夾雜著五味雜陳的心情!

這次,
我變成了那個,揮手道別的人!
我才知道,
原來無論是地陪還是遠來的旅人,
其實心情都是一樣複雜的!

無論如何,
『一路順風啦!我們回頭見!』



[Vic's Weekly Palau]

寒假新年假期接近尾聲,
陸續接待了兩團。

除了陪著孟暐學長一團去星象島度假之外,
(這一團算是休假團XD)
接著又是加班機79人大團。

我負責Papago的一台車,
裡面有Mary一家人、十二金釵、小李一家人,
還碰到海陸之前碰過的阿兵哥,
一出機場就被我嚇到了。『某某某,你海陸幾梯的?』哈哈!

我們先爬大島,玩到最後一天,一半人出海都累翻了,
還是跟著去看了鯊魚大干貝,對!就是再累也要玩的精神!

一下飛機就自稱在金錢豹工作的十二金釵原來是在醫美診所工作,
吵死人的Doris明天終於要回去了!!!!
(呼~能全身而退真不容易啊XD~ㄝㄝ,旁邊的,麻煩把剪刀收起來!)

沒有能夠參與到Mary的終身大事,讓我有點失望XD
但是還是給他們滿滿的祝福!百年好合!

不到六歲的小忍者非常可愛,是這一團的代表人物,
從第一天不敢下水,到後來也可以自己游了,
還可以幫忙拉浮板喔!六歲耶!超酷的!!
然後我就變成他最愛的vic叔叔了XDDD
他們家的人看他不吃飯,還會跟他說
『你不吃飯vic叔叔會生氣喔!』
然後他就乖乖吃飯了!
(第一次變成小朋友乖乖吃飯的工具,正在驕傲中XD)

沒有留言: